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原神最近曝光了非常多的新角色,相信很多玩家兴奋不已,其中就有大家非常期待的神里绫华。神里绫华总算是要出了,内鬼公布了神里绫华的原画,并且还有各种关于神里绫华的背景故事,这些都是在告诉我们神里绫华距离进入卡池已经不远了了。那么神里绫华具体什么时候上线呢?

原神神里绫华什么时候上线?原神神里绫华上线时间介绍

原神神里绫华介绍 原神神里绫华什么时候上线

原神神里绫华什么时候上线?

目前只是公布了神里绫华的原画而已,不过可以确定后面两个版本神里绫华很可能会加入新卡池内。要知道1.6版本开始就是前往稻妻的路上,主角也将推动主线剧情来到稻妻,而全新的五星角色也会一一亮相。

神里绫华可能在7月末出现,因为这段时间正好更新到稻妻本土。也就是1.7版本可能会跟宵宫一起进入卡池,当然米哈游肯定是不会一次性出两个新五星,这样子会互相影响流水,因此可能神里绫华会被安排到1.8版本,到时候作为稻妻本土的大小姐出现,虽然神里绫华在内测就已经有了,但是经历过技能重做,因此现在的神里是全新的角色技能,至于强度目前还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