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五一有什么活动,2021年五一劳动节马上就要到了,这种节日一般是有节日活动的,那么官方五一活动是什么呢?琵琶网小编马上就给大家分析预测一下。

王者荣耀五一有什么活动 2021年五一劳动节活动

王者荣耀2021年五一劳动节活动预测

1.皮肤返场

这两年五一都返场过皮肤,2020年五一返场孙悟空至尊宝,20219年返场裴擒虎梅西,这种固定日子返场的一般接下来每年也会返场,所以今年五一大概率也有皮肤返场活动,这方面小编给大家推测过冰锋战神、蜜橘之夏等可能性比较大。

2.神秘商店

去年是有开启神秘商店活动的,其实五一时间和五五开黑节很近,所以官方出的实际上是开黑节活动,这种出神秘商店就比较正常了,神秘商店现在一年固定春节、暑假有,五一这个暂时不确定会不会成为固定活动。

3.蔷薇之心

上面提到了五一和开黑节很近基本是同个活动,而官方说过五五开黑节是必出蔷薇之心活动的,这次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第六次出蔷薇之心了,从第一次就参加活动的本次就能凑齐150个道具,这时候可以兑换内测皮肤了,或者还能兑换其他奖励。

剩下的活动比如排位掉星保星、亲密度双倍、道具兑换类活动也是大概率开启的,不过通常是开黑节那天。

好了,上面就是王者荣耀2021年五一劳动节活动内容分享,大家做个参考就好。更多活动资讯或者其他方面游戏攻略,也可以进入琵琶网王者荣耀官网一一了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