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迎来了3月2日更新,其中备受玩家关注的碎片商店也迎来了更新,其中本次碎片商店更新的皮肤有安琪拉—心灵骇客、嬴政—摇滚巨星、吕布—圣诞狂欢、墨子—龙骑士等史诗级皮肤,有各位玩家想要兑换的皮肤吗?

王者荣耀碎片商店更新 心灵骇客/龙骑士/圣诞狂欢/摇滚巨星/冰刃幻境等皮肤上线

这次更新的皮肤质量可谓是不低,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急不可耐了吧,还有很多玩家在蹲守貂蝉的圣诞恋歌皮肤,这一次的碎片商店更新是没有这款皮肤了,下次可以看一下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