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Deep Nostalgia这款软件大家需要注册MyHeritage账户才能登陆,那么大家需要如何操作呢,详细的流程是什么,下面为大家介绍Deep Nostalgia注册方法。

Deep Nostalgia注册方法AI "Deep Nostalgia"技术让旧照片栩栩如生

先来看一张动画效果图吧!

显然,随着人们试图创建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假“视频”,由AI驱动的名为Deep Nostalgia的服务可以对静态照片进行动画处理,已经成为上的主要角色。

在线家谱公司MyHeritage提供的Deep Nostalgia服务使用D-ID许可的AI来创建静态照片移动的效果。这有点像iOS Live Photos功能,该功能增加了几秒钟的视频以帮助智能手机摄影师找到最佳照片。

但是“怀旧之情”可以从任何相机拍摄照片,并将它们带入“生活”。该程序使用预先录制的面部动作驾驶员视频,并应用最适合所讨论静态照片的视频。它的预期目的是允许您上传已故亲人的照片,并以“动作”观看它们,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MyHeritage官方的宣传视频

用户必须在MyHeritage上注册一个免费帐户,然后上传照片。从那里开始,该过程是自动化的。该网站会在对图像进行动画处理和创建gif之前对其进行增强。该网站的常见问题解答说,它不将照片提供给任何第三方,并且在其主页上显示一条消息:“未完成注册就上传的照片会被自动删除,以保护您的隐私。”

您可以免费将五张照片上传到MyHeritage网站,以进行“深情怀旧”治疗,然后您必须注册一个付费帐户。

我想知道是否最好保留一些没有动画的照片?我对于将照片上传到任何站点都非常谨慎,而且我认为通常的隐私注意事项仍然适用。但是,如果您要尝试“深情怀旧”,请准备好自己的超现实体验。AI非常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