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大家应该第铅笔有印象吧,正规的铅笔上面会有字母,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示?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先行公布的2月24日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饲料,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正确答案吧!

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示

笔芯的硬度

笔芯的黑度

正确答案:笔芯的硬度

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示的是硬度还是黑度?

答案解析:

这里的“H”是“hard”(硬)的缩写字母,它表示zhi铅笔芯的硬度。我们还常看到到2H、3H等。这里的数字越大,铅笔的硬度就越大,写字的时候耐磨性就越好。这里的“B”是“black”(黑的)的缩写字母,表示笔芯黑的程度。标有

2B、3B等的铅笔,写出字的黑颜色程度不同。数字愈大,写出的字颜色就愈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