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今天的答题活动如约进行,让每位喜欢答题的小伙伴都可以参与到不错的答题氛围中,进行答题都是乐趣无限,让你可以掌握更多丰富的知识,学习到不错生活小技巧,任何时候的答题学习都是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去进行,用户想要参与答题,手机直接进入支付宝就可以进行,是不是非常的简单?而且答题还是有奖励的,不管你是否有答对题目,都可以得到平台为你准备的小鸡饲料,给予你更多的答题乐趣。

蚂蚁庄园1月13日答案最新汇总

1、成语出类拔萃中的萃原意是指

草丛生的样子

珠玉满堂的样子

正确答案:草丛生的样子

小知识:成语“出类拔萃”出自《孟子·公孙丑上》:“出于其类,拔乎其萃。”指超出一般(多用于形容品德、才能)。萃:草丛生的样子,比喻成群的人或物。

支付宝小鸡庄园今日答案最新答案  蚂蚁庄园1月13日答案最新汇总[多图]图片2

2、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吃下去之后,对身体有害吗

正规生产的无危害

不能消化都有危害

正确答案:正规生产的无危害

小知识:包裹奶糖的的透明纸叫做糯米纸,是可使用薄膜一般来说,糯米纸是用淀粉加工制成的,由淀粉、明胶和少量卵磷脂混合而成。被食用后,会和其他淀粉类物质一样,在体内酸或酶的催化下发生水解反应,最终生成葡萄糖,对人体并没有危害。

支付宝小鸡庄园今日答案最新答案  蚂蚁庄园1月13日答案最新汇总[多图]图片3

每位小伙伴,每天都可以去进行答题,让你得到更多的奖励惊喜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