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已经开启了公测,这次公测也是让很多国内的玩家羡慕,虽然通过一些方法可以玩到,但是毕竟毕竟麻烦,因此国内玩家最想要知道的还是具体的国服开服时间。那么下面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国服的开服日期吧。

国服上线时间预测

游戏将在 12月首周 起全球逐步公测

预计开放的新区域为欧洲、中国台湾、大洋洲、越南;

根据繁中官网的信息,还包括 中东、北非、俄罗斯、土耳其。美洲将在 2021年春季 上线。

(具体日期可能更改)

日本 韩国 新马泰 菲律宾 印尼 10月27日

欧洲 大洋洲 中国台湾 越南 20年12月首周

美国 2021年1季度

所以中国台湾是在2020年12月就可以开测玩了。

中国大陆需要等版号,目前今年的版号应该已经没有了,大概在下一年3月以后才会玩到,当然,只是大致的猜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