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夏洛特怎么连招?王者荣耀新英雄夏洛特已经上线了,这次夏洛特可以通过活动免费获得,因此大家都有玩到她的机会。夏洛特来自格斗游戏,因此她也有一个独特的连招系统。而不同的情况连招也不同,具体的玩法是什么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连招技巧吧。

王者荣耀夏洛特连招技巧

王者荣耀夏洛特怎么玩?王者荣耀夏洛特技能是什么具体玩法介绍

王者荣耀夏洛特怎么玩?王者荣耀夏洛特连招顺序是什么多种玩法教学

团战连招:

团战:一技能(强化技能)→二技能(位移突进)→三技能(击飞敌人)→普通攻击(打出伤害)

逃生:三技能(获得免伤)→二技能(突进逃生)→一技能(增加移速)

收割:二技能(位移突进)→一技能(打出伤害)→三技能(击飞敌人)→普攻(收割敌人)

升级大招前:

121121

叠满三层印记后普攻将强化为追加技[七星光芒剑],追击锁定敌人,连续七次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 叠加7层)

升级大招后:

123a(可配合闪现)

一二技能任意命中物体后,三技能将会有击飞效果,同时追加技叠满三层,会触发七星光芒剑

213a(可配合闪现)

同123a同理,都是命中敌人后进行技能连招,二技能的位移,能够减短我们与敌人的位置,同时进行技能连招

如果以上都没有击杀敌人的话可以尝试

123a12因为夏洛特的cd较短,在使用完三技能与七星光芒剑之后,一二技能的cd基本已经好了

注:技能非一成不变,需要自己以一变应万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