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原神时与风残破的刻字怎么过?这个任务需要到一个无人小岛上触发,因为小岛无法在地图上显示,所以可以算是一个隐藏任务了。那么,这个任务要怎么触发怎么完成呢?下面就是原神时与风残破的刻字任务完成攻略了,一起来看看吧!

原神时与风残破的刻字怎么过

来到无人岛,可以先在周围搜搜道具,找找宝箱,在最里面有一个风神瞳,右边是有风眼的,获得风眼使用风属性技能可以形成上升气流,不用上升气流也行,跳海里爬上去。

原神时与风残破的刻字怎么过 原神时与风残破的刻字任务完成攻略

1、在无人岛中间可以看见一个日冕,对话日冕让我们在周围找找,我们先来到日冕右侧下方,可以看见带一个铁锹的一堆石头,打开元素视野也可以清楚的看见石头是可以打破的,直接打破石头,获得笔记~

笔迹给出重要信息:需要在凌晨 2:00-5:00 使用神之眼查找元素痕迹(元素视野)

2、来到日冕处,把时间调到2:00-5:00之间,注意时间流速,任务断了的时候可以看看时间是不是过了。

然后打开元素之眼可以看见有几道白色的流线,向一个地方飞去,终点有一个黑色的球球,我们到球球哪里,开启元素视野,使用风元素技能打破即可,共四个黑球,三个无需技巧,在海中的那一个使用冰属性技能搭桥在切换风属性击破即可。

3、收集完全部的球,会出现一段旁白:“久远的故事已随风而来”,兄弟们要干架开BOSS了,把你们的血加加满,角色换成主C,来到日冕处看向中间祭坛,打开元素视野,开启BOSS战,出现LV37级狂风之核(兄弟们先别走,还有一段没讲完~别看见BOSS就感觉看完了~)

4、击败之后,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BOSS竟然跑了(要离开无人岛了,没拿的没收集的把全拿完了,这地方每次来也挺麻烦的····)

我们跟着上升气流,一路追着BOSS来到千风神殿的附近,发现断点了,不要急,我们先把所有的小怪全清了,然后找到旁边的亨利莫顿对话一下可以获得一些材料(类似一个普通的箱子)

然后我们继续把时间调到2:00-5:00,在开启元素视野,发现这个日冕的周围也有四个黑色的球球,继续用风元素打破。

开元素视野,狂风之核的爸爸来了(LV40级狂风之核)。好家伙,我第一次药没带够,被搞死了。

最后我们把这个狂风之核击败,发现毛的没给(坑爹呢!),结果给奖励的是哪个NPC(亨利莫顿),和NPC对话获得了500经验+4个大经验书+60原石。

真滴扣,不过NPC最后说要去无人岛研究一下,等做好准备找我们,应该是一个伏笔任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