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剑与远征3000钻石兑换码是什么?剑与远征今天发布了《先锋服秘宝峡湾活动的奖励调整与说明》,同时发放了一个含有3000钻石的神秘代码,小伙伴们可以在8月6日之前进行兑换。下面就是这个兑换码了,大家快来领取吧!

剑与远征3000钻石兑换码是什么

神秘代码:3baee6v3v7

礼包内容:钻石x3000

使用时间:北京时间 即日起 - 2020-08-06 23:59:59

剑与远征3000钻石兑换码分享 剑与远征3000钻石的神秘代码

先锋服秘宝峡湾活动的奖励调整与说明

各位亲爱的吧友:

大家好,我是剑与远征的策划Gay文,这次先锋服秘宝峡湾活动奖励配置错误的主要责任在我,看到大家在贴吧讨论如此激烈,在此我想和大家聊几句。

首先我想先跟大家坦诚一下这次的事故确实是我配置奖励错误导致的,大家可以看到白银宝箱里奖励的价值明显远高于青铜宝箱和黄金宝箱,这明显是配置奖励错误导致的低级BUG,这样的配置会导致游戏的平衡性和可持续性受到大幅影响。真实原因其实是我粗心导致,在配置奖励的时候填错参数,所以在这次改动后的奖励才是我们当时确定的正式数值。当然说了这么多锅还是全在我这,我犯了这个低级错误的事实毋庸置疑,我的老大Don也让我深刻检讨,之后会在项目组内开复盘检讨会。未来我一定会更加谨慎、细心地工作,保证之后不会再发生类似问题。再次向大家表达我深深的歉意。

其次我想跟大家说秘宝峡湾是一个全新独立的活动,完全不会挤压其他任何活动的排期。所以秘宝峡湾的奖励和当时Don在信里给玩家承诺的一样,完全是额外奖励给所有完成挑战的玩家,大家完全不用担心会影响其他活动的奖励产出。

最后借此机会想和大家沟通一下关于先锋服的作用以及存在意义。首先先锋服的数据完全独立于其他服务器,我们每次新版本的更新、新活动的上线等都会先在先锋服率先上线测试,以确保尽早发现和修复没有测试出来的严重的BUG。所以我们非常关注先锋服的一举一动,希望可以不漏掉任何一个不符合我们预期的设计出现,导致正式服上线时影响大家的体验。所以恳请大家能够理解和包容我们这次,包括将来可能在先锋服的一些改动。当然之后我们也会极力避免低级错误的发生。

最后,为了表达对大家的深刻歉意,也为了感谢大家在先锋服及时发现这个严重问题,送给大家一段神秘代码3baee6v3v7,祝大家在游戏里玩得开心!

礼包内容:钻石x3000,使用时间:北京时间 即日起 - 2020-08-06 23:59:59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