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紫塞秋风是一款国产武侠单机游戏,最近这个游戏上线了,引起了广泛好评。游戏质量是不错的,有很多玩家在玩,游戏中也有不同的任务,有的任务就比较难,有不少玩家不知道怎么办,比如白家剑法这里,游戏中的太白剑法分为上下两册,一般玩家都能拿到上册,但是下册却找不到,所以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太白剑法上下册的获得方法吧。

紫塞秋风太白剑法怎么获得 太白剑法全册获取途径一览

下册获取方法介绍

太白剑法上卷在地窖破开牢笼后可以从旁边的木架上拾取,下卷必须是进厨房拿钥匙打败滚刀肉获得。

因为上卷也可以从商人处购买,所以获取难度基本为0,我们主要介绍下下卷的迅速获取技巧。

去厨房拿钥匙时直接进去和厨子打,引到外面宽阔场地。技巧就是和厨子拼刀,拼一刀就后撤,两刀就有怒f破防了。等厨子出招间隙f破防,先用天门砍三下,然后切沧溟三下er。如此反复,有信心的可以等体力满了防反一次(推荐防反跳劈),这两个剑法三下普攻可以无限连厨子。

太白剑法下册优点就是清群怪简直不要太好用,所以非常推荐大家去获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