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森林驿站每日都会推出一道问题,只需选择正确答案就可以获得每日奖励。今天7月13日的问题是:蜇了人的蜜蜂会掉尾针会死去,怎样的人容易引起蜜蜂不顾死亡攻击呢?三个选项分别是:穿花衣服有香水味的、穿黑衣服有酒葱蒜味的、穿白衣服有汗臭味的,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7月13日答案。

怎样的人容易引起蜜蜂不顾死亡攻击呢?森林驿站7月13日答案

蜇了人的蜜蜂会掉尾针会死去,怎样的人容易引起蜜蜂不顾死亡攻击呢?

穿花衣服有香水味的

穿黑衣服有酒葱蒜味的

穿白衣服有汗臭味的

2020年森林驿站7月13日森林小课堂答案

穿黑衣服有酒葱蒜味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