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公主连结法蒸队怎么克制?公主连结目前在竞技场里最流行的阵容就是法蒸队,这个队伍相信大家都有遇见过,面对这样的阵容我们想要上分也是不太容易的。不过这套阵容也并非无解,这里就和大家介绍两套专门克制法蒸队的玩法,让大家轻松上分。

1、充能扇

阵容搭配:扇子妮侬+羊驼莉玛+充电宝咲恋+狐狸真步+抖S深月

公主连结法蒸队怎么搭配 公主连结克制法蒸队阵容打法分享

克制打法:充电宝加扇子,开场直接给大,加上深月的减甲,直接一波带走对面c位

搭配要点:深月的攻击不能太高,不然破甲会被初音打断,这样扇子就带不走对面c位了。

2、双充妹弓队

阵容搭配:妹弓(四星起步)+深月(三星起步)+镜子雪哥+黄骑+羊驼

公主连结法蒸队怎么搭配 公主连结克制法蒸队阵容打法分享

克制打法:开场直接破甲给大,基本都能被妹弓一波带走,除非对面c位都是高星,这样的话只能看运气了。

公主连结法蒸队怎么搭配 公主连结克制法蒸队阵容打法分享

还有一种打法就是打不过就加入,就是直接硬抄对面阵容,然后提高自己的练度,强行打过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