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9新赛季已经确定3月31日更新,这次新版本来的相当那个匆忙,很多玩家都还没有做好准备,当新赛季的到来的时候,段位将会进行掉段继承,同时荣耀战力也会按照比较复杂的规则进行继承,对荣耀战力比较的玩家可能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对于想拿国服最强称号的玩家可能就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因为荣耀战力继承肯定是会下降的,而国服最强称号基本上是一个月发放一次,就会受到因为战力不够而无法上榜的情况,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王者荣耀4月国服最强称号如何获得 S19赛季国服最强称号怎么领

4月国服最强称号获取方法:

很显然官方也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了,同时也对4月份的国服最强称号获取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会在s19赛季更新前对3月国服战力排行榜进行备份锁定,来保证排名的公平性!

具体的处理方法是这样的:

将于新赛季版本停机更新时,提前对3月的国服战力排行榜进行备份锁定。

4月1日凌晨5点更新国服榜单时将根据该备份的排名情况发放"国服最强"荣耀称号 ,即:31号更新后的游戏行为不会影响到4月1日“国服最强”荣耀称号的发放,只以31号更新前的战力排行为准。

所以想要冲刺国服最强的玩家可以在今天再努力下,提升下英雄的荣耀战力排行!

另外也有玩家可能会问能不能通过修改定位获取国服最强称号呢?

这个是无法实现的,因为国服最强才称号是全国玩家英雄战力排行,和地区并没有关系,想要上国服榜的话就得努力提升战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