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天涯明月刀手游中有很多奇遇任务,这些任务需要特别条件才能触发,因此并不是每个玩家都能做到奇遇任务,所以奇遇任务如何触发呢?游戏中沐风雨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奇遇任务,那么到底要怎么做比较好呢?希望下面这篇天涯明月刀手游沐风雨奇遇攻略能帮到大家。

天涯明月刀沐风雨奇遇攻略 沐风雨完美结局流程分享

天涯明月刀手游沐风雨奇遇攻略

触发位置:地图江南大桥牌楼附近

触发NPC:萧思络

风雨将至,江南大桥朱小月附近,有一个叫做萧思络的姑娘急匆匆的在人群中穿过撞到了少侠,一番关于雨天撑不撑伞的无聊话题,在你来我往的对话中,触发了找个地方避雨的任务提示。

点一下就会自动寻路到屋檐下触发第二个NPC萧思言,原来是被撞到的姑娘兄长前来给少侠送伞。“八荒弟子行侠仗义,乡下油纸伞也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只望能为少侠行路时遮一遮风雨”对话结束后获得奖励—油纸伞表情

本次奇遇和子非鱼一样,在剧情上让人感受天刀江湖的人情味。此时玩家所处的不再是和npc没有关联的苍白江湖。一个活生生的大宋百姓会因为少侠的善举而关心回报,虽然是绵薄之力,但是却感受温暖。同时,我也在这个剧情结束后,故意在地图中撞来撞去,发现许多npc不再是无动于衷,而是会产生对话和旁白。原来玩家可以撞到NPC或者NPC也可以撞到玩家进行互动了。江湖似乎多了许多人情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