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外网2月23日电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徒步旅行客发现了一种罕见的“彩虹蛇”并拍下照片,专家称这种蛇在当地“消失”了50余年,是稀有物种,且没有毒性。

美国发现彩虹蛇什么情况 彩虹蛇是怎样的很稀有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佛罗里达鱼和野生动物研究所(FWC Fish and Wildlife Research Institute)在脸书上发帖称,一位名叫特蕾西·康森的女子在奥兰多以北约47英里的奥卡拉国家森林徒步旅行时发现了这条长达4英尺(约1.2米)的彩色的蛇。

佛罗里达自然历史博物馆向该研究所证实,这是他们自1969年以来首次在马里恩郡发现该物种,并称这种蛇是无毒无害的。

该研究所称,“‘彩虹蛇’是高度水生动物,长时间隐藏在水生植物中,由于它们神秘的习性,即使是爬虫学家也很少见到它们。”

根据佛罗里达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数据,成年“彩虹蛇”的平均长度约为3.5英尺(约1米),最长可达5.5英尺(约1.6米)。有生物学家推测,这条也被称为“鳗鱼鹿皮蛇”(“eel moccasin”)的蛇是在罗德曼水库水位最近发生变化后溜进森林的。(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实习编译-武志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