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碧蓝航线》全新联动即将联动知名虚拟主播公司hololive,而这些虚拟主播在国内也有非常高的人气,今天官方就公开了“百鬼绫目”的联动立绘。可能不少玩家对“百鬼绫目”不太了解,下面我们就来科普一下这个百鬼绫目是什么情况。

Hololive联动重巡洋舰百鬼绫目

碧蓝航线hololive联动介绍 百鬼绫目立绘背景资料一览

【日服预告】

hololive所属虚拟鬼神之'百鬼绫目'(@nakiriayame)

式神有'业''不知火' ',妖刀' '阿修罗''罗刹',到底用哪个来战斗呢?!

【国服预告】

Hololive所属的虚拟鬼神,魔界的学生会长'百鬼绫目'化身重巡洋舰前来报道!

头上的双角表明了鬼神的身份,拥有两位式神和两把武器。

虽然看上去是鬼神,却喜欢和人类玩耍。

如果有时候看到鬼火也无需慌张哦,也许是百鬼的化身呢。

“余既然来到这个世界,便想和人类大人多多交流呢!今天也请一定观看我做的实况吧!”

<月末大型活动登场,角色语音同期参上!>

【人物背景】

百鬼绫目(百鬼 あやめ/Nakiri Ayame)是从2018年9月3日在YouTube开始活动的VTuber,所属业界团体hololive的二期生。

hololive所属的虚拟鬼神,头上双角彰显着鬼神的身份,身穿着带有彼岸花图案的古风服装,身后系着红白铃绪结和背负着两把武器,与式神共同从幽世来到现世。

碧蓝航线hololive联动介绍 百鬼绫目立绘背景资料一览

与同期生的凑阿库娅和紫咲诗音结成「卍组」,常以此名义进行联动直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