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最近《剑灵》的韩服官方发布了12月新版本的更新内容预告,有非常多的消息,新的职业,新的主线任务,新的PVP模式和新的地图,还有剑灵虚幻4重制版的实机画面也得到了曝光,一起期待全新的剑灵吧。

剑灵新职业 剑灵12月新版本更新内容

通过预告透露的消息可知,首先最重要的消息就是在12月的更新中,此前已经公布的《剑灵》虚幻4引擎重制版将会正式更新上线。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剑灵》虚幻4引擎重制版将会保留了前作的玩法,但是该作因为采用了虚幻4引擎,游戏的画面特效都有了很大的改变,甚至玩家再放技能打斗时周围的环境还会跟着改变,有了更优秀游戏的画面、光影、剧情、音效等。

剑灵新职业 剑灵12月新版本更新内容

除了《剑灵》虚幻4引擎重制版更新上线外,在12月更新的新版本中游戏的战斗系统也会迎来全新的革新,为玩家提供更先进的战斗体验,同时游戏的视觉效果也会重新打造为玩家带来极佳的体验。

剑灵新职业 剑灵12月新版本更新内容

同时,游戏的主线剧情的后续篇章仙界也正式开放,全新的英雄级副本仙桃园也会正式上线。新的PVP地图万林峡谷以及门派的山门站也会更新上线,气功师也会觉醒第三系阴阳派系。

剑灵新职业 剑灵12月新版本更新内容

剑灵新职业 剑灵12月新版本更新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