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每周二基本都会维护更新,今天(10月29日)也是周年庆过后的首次更新,活动依然会很多,可是找到登陆后发现并没有更新,而且王者模拟战也进不去了怎么回事呢?

王者模拟战10月29日进不去怎么回事 王者模拟战维护到几点

王者模拟战进不了怎么回事?

其实是官方暂时关闭了这个模式,进行维护升级!

因正式服更新后环境有所变化,我们预计将在2019年10月29日7:30关闭正式服【王者模拟战模式】作调优开发。

该功能预计将在2019年10月29日9:30升级完毕后开启。

本来官方预计是在9:30分完成升级并且重新开放,但是出现了一些bug,需要紧急处理,所以更新时间也被推迟了,官方也有相应的公告说明。

我们原计划在2019年10月29日 8:30-9:30 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现由于版本更新发布过程中发现新的异常问题,需紧急修复,故推迟版本发布时间,待问题修复确认发布时间后,即同步版本不停机更新最新时间。

由于本次采用的不停机维护更新,所以目前其他模式是可以正常进入的,排位、匹配、其他娱乐模式都是可以正常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