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跑跑卡丁车手游最近即将开启S3赛季,在这新版本即将开启的当下,赛季通行证等级是玩家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每个赛季通行证的继承等级能让玩家们少肝一些内容,因此玩家们也想知道具体的继承方法。在S3赛季中还增加了新的相关道具,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具体的继承方法。

跑跑卡丁车手游S3赛季通行证等级继承规则 跑跑卡丁车手游跨赛季升级凭证怎么用

跑跑卡丁车手游S3赛季通行证等级继承攻略

对于通行证规则存在异议:满120级后,下赛季继承10级,激活荣誉通行证后等级不叠加问题。

根据大家的反馈和建议,在S3赛季开启后,我们将调整通行证系统中“跨赛季升级凭证”道具的生效规则。

如果您在S2赛季已成功领取“跨赛季升级凭证”,那么在S3赛季开启后,该道具将自动转化为1000个赛季积分(相当于10个通行证等级),这个积分不会直接生效,而是存储在您的通行证系统中。您可以在通行证主界面左上角点击“积分奖励”按钮查看已存储的积分并择机领取使用。

此外,为感谢大家对跑跑的支持,对于S2赛季通行证达到120级的玩家,S3赛季通行证开启时,我们还会额外再奖励1000积分。

后续S3赛季120级所发放的跨赛季凭证也会提升为20级凭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