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明日方舟官方今日公布了全新的干员麦哲伦,这位来自莱茵生命的干员会在下次活动中上线。根据一些内鬼的情报,这位干员继承了莱茵生命的高贵属性,是即将推出的六星辅助干员,技能也和赫默类似,可以召唤无人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情况。

新六星辅助麦哲伦,虽然官方还没有透露消息,但是已经有内鬼曝光了她的一些资料

明日方舟麦哲伦干员介绍 麦哲伦技能强度一览

麦哲伦是一个六星辅助干员,根据爆料,她的技能是召唤无人机辅助战斗,切换不同的技能是召唤不同的无人机,应该是一个可以胜任很多位置的干员。

同时曝光的还有新的活动图,感觉这次活动应该是收集情报来兑换材料的,小伙伴们长草这么长时间肝有没有休息好呢?马上又是大力肝起来的时候了。

明日方舟麦哲伦干员介绍 麦哲伦技能强度一览

虽然感觉这些消息都非常真实,不过毕竟都是没有官方实锤的,确切的消息还是要等到官方发言才能确认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