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跑跑卡丁车手游总是会推出一些让玩家获取车手的活动,大家所认识的最经典的小乖皮蛋这些车手还偶尔会推出一些特色纪念版本。此前皮蛋就推出了黄金皮蛋,换上一身金色更显帅气奢华。最近小乖也开启了黄金模式,黄金小乖的获取方法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获取方法。

跑跑卡丁车手游黄金小乖怎么获得 跑跑卡丁车手游黄金小乖获取方法

根据官方最新公告,黄金小乖的放出时间为9月30日,而形式为签到加兑换,也即会接替即将落幕的天仙子签到。

跑跑卡丁车手游黄金小乖怎么获得 跑跑卡丁车手游黄金小乖获取方法

也就是说,在9月30日到11月3日着数周的时间内,玩家可以通过签到领取对应的刀剑纪念卡,收集足够的纪念卡后即可用酷币购入黄金小乖。

只要在活动期间内每天上线进行签到,等到集齐了10枚刀剑纪念币后,就可以获得黄金小乖的购买权利了,当然入手的前提还有足够的酷币支持,但是想来着对于各位小伙伴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