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阴阳师三周年上线了日轮之城的玩法,也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爬塔玩法。阴阳师作为一款养成游戏,在前期式神选择较少的情况下,我们该如何搭配阵容进行爬塔呢?其实低配阵容用好了一样非常强力,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套适合爬塔的平民阵容~

阴阳师爬塔的平民阵容推荐

阴阳师爬塔的平民阵容推荐

阴阳师低配阵容怎么爬塔 萌新和非洲人必看

这套阵容的核心是清姬,需要注意的是,前期御魂资源较为宝贵,所以带个命中+15雪幽魂套即可,不需要浪费狗粮强化其他位置。

然后是打火机和兔子,因为要打几轮,所以打火机速度要稍大于清姬,然后一速兔子,可以2号速度+招财。

输出式神,AOE即可,任意6星AOE,如果没有大天狗玉藻前之类的强势英雄,换成鸦天狗也是可以的,御魂强度不用太高,只影响你过关速度。

最后搭配一位奶妈如莹草,平时普A,关键时刻奶一口,可以增强整体队伍的容错率。

拥有以上式神,基本可以平推前面困难10层,如果守门不好打,借个式神也可以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