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司马懿怎么玩?司马懿作为一个法系刺客,拥有超高的爆发能力和快速支援能力,想要玩好他就需要掌握好进入战场的节奏,找准自己的目标一击必杀,因为自身的脆弱,不能太招的暴露在敌人的技能火力范围内,需要一定的走位技巧和操作。玩好司马懿,连招需要熟练,才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爆发出最高的伤害。下面小编给你分享下司马懿的具体玩法。

司马懿

司马懿可以在中路和打野位置发挥自己的优势,利用自己的机动性迅速支援队友。

司马懿拥有不错的机动性和爆发力,在团战中可以用来秒杀敌方后排。

连招技巧:一技能→普攻→二技能→普攻,这一套下去可以秒杀脆皮。如果对面有闪现的话,那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大招追击,但是放大招时的距离需要稍微预判。

在顺风局中,抓单的时候可以用:3+A+A+2+A+A+1+A,这套连招司马懿在普通攻击可以打出7次巨大镰刀,伤害也非常强,这种输出适合1打1,或者是抓单,的情况下使使用。

在不着急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使用技能,因为能量恢复很难,司马懿要时刻保持自身的能量值。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