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6战令时间已经持续近2个月了,如果有购买进阶战令的话,现在战令等级差不多到80级了,小鲁班狮舞东方史诗皮肤也基本到手了。虽然战令等级最高可以到200级,但是往后就没什么奖励了,所以大家也开始关注s17战令时间了!

王者荣耀s17荣耀战令什么时候开启 s17战令开始时间

s17战令时间哪天开始?

在荣耀战令主界面上可以看到s16战令时间是到9月22日,而且按照已知的规则,荣耀战令时间会先于赛季时间结束,而且新的战令时间会和新赛季同步开启,所以我们还是要先来确定s17赛季开启时间。

通常一个赛季的持续时间是3个月,而s16赛季是从6月27日开启,也就是差不多要持续到9月27日左右,再加上荣耀战令时间的限制,所以这个时间范围是可以缩小的!

但是9月底将会有返场皮肤投票活动,还要准备国庆活动以及后面的四周年,所以新版本的更新时间可能会推迟到国庆后,那么这个赛季段时间就会延长了!

我们再来回顾下去年赛季的更新时间,去年这个阶段更新的是S13赛季,更新时间是在9月27日,今年也是有很大可能会在这个时间点更新!

所以s17战令时间应该也是9月27日左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谈主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