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牌战士爆风天赋怎么加?爆风是一个强力的角色,许多小伙伴在加点的时候都陷入了沉思与纠结,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份王牌战士爆风天赋加点攻略,希望可以帮上大家的忙。

爆风天赋加点推荐

王牌战士爆风天赋攻略 王牌战士爆风天赋加点推荐

爆风-安妮

指挥官克制选手:银、火花、龙

指挥官被克制选手:小丑、铁骑士、蝶

王牌战士爆风天赋攻略 王牌战士爆风天赋加点推荐

►►技能解析

RPG(大招)

将武器切换成三连发火箭筒,每次攻击都会发射出数枚火箭弹,造成大范围伤害并击退敌人。

简析:大招也没啥好说的,俩字:牛批!!! 关于大招的一些小技巧,大家可以自行摸索,不同模式可以打出不同的效果,时机好一波五杀也是可以的哦。

震爆弹(小招)

向前方丢出一枚震爆弹,对一定范围内敌人造成强闪光和噪声影响,并可造成少量伤害。

简析:首先当扔中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后,会造成30点伤害,并且敌人在致盲过程中辅助瞄准会失效,失去听声辩位能力,这个时候就是我们击杀敌人最好的时机,甚至做到反杀、一打二等精彩表演,所以说震爆弹的作用对暴风的作用很大,其次震爆弹还可以用来探路,收割等操作,我就不一一详解。

死战到底(被动)

当安妮被击倒后,可以用手枪继续攻击敌人,直到安妮力竭或被彻底击败,若安妮在到底期间击败敌人即可立即复活,该效果在一次复活期间只能触发一次。

简析:关于这个被动我要说的是:好用的一比!首先这个手枪近点爆头高达29点伤害,和主武器AK的爆头伤害一致,所以说这给了暴风很大机会倒地再起,继续输出,即使没有击杀敌人,也能给予敌人沉重的打击,配合队友击杀敌人,所以说倒地的小伙伴不要轻言放弃。

►►天赋推荐

扩容+高效震爆+火箭威力+大招充能,前期没4个天赋的小伙伴可以不带高效震爆

简析:首先扩容弹夹的五发子弹,有得小伙伴可能会说就五发有啥用呢,但是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非常有用!!众所周知,暴风是靠武器打伤害的,一发子弹爆头拥有29的高额伤害,全打头上可以将一个突袭直接变成大残,对于残血反杀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其次是高效震爆,关于这个我推荐小伙伴们与扩大爆炸这两个中选一个,如果你是独行侠,可以带高效震爆,对于单杀敌人会有很大帮助,如果是与队友打配合,就选扩大爆炸,在适当的时机给予敌人沉重打击。

然后是火箭威力,这个就没啥说的了,各位肯定想用最少的技能打最多的伤害,所以火箭威力是你不二的选择。

最后是大招充能,拥有了大招充能,你就可以更快的集大招,之后想必也不用我说什么了吧 。

►►玩法技巧

暴风的打法,既然是靠武器打伤害的英雄,那肯定得尽量将子弹全输出在敌人脸上,所以练好压枪是重中之重,当自己的层次更深入一些的时候,就可以练习一下爆头线,当你的暴风会压爆头线,那你的暴风水平就会迈入一个新的层次,驰骋高端局也不是难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