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积分多宝打折限时开启后,很多土豪玩家又有抽水晶的动力了,但很多玩家也会搜抽水晶技巧,怎么以最少的点券抽到水晶呢?

王者荣耀积分夺宝有什么诀窍 荣耀水晶怎么抽比较容易抽到

王者荣耀积分夺宝技巧:

首先你需要先知道积分夺宝规则:

荣耀水晶产出概率是逐渐递增的,每购买一次荣耀播报,都可以获得幸运值,同时荣耀水晶的概率也会随之提升;当幸运值满是2,100%可以获得一个荣耀水晶。

荣耀水晶平均产出概率为0.8%,随着筹建次数的增加荣耀水晶的产出概率一而回随着提升;

购买次数361次,荣耀水晶的产出概率为100%!

另外还需要注意一点,积分夺宝每天抽取的上限次数是50次!

在未打折前,抽满361次得到水晶,需要19500点券,而打折后需要14445点券,相当于节省了5055点券!

另外玩家也有分享了一些抽奖技巧:

1、抽取时间:

最佳的夺宝时间段

早上7点至早上9点(7:10分,8:10分,8:50分的抽取概率较大)

中午12:30分至1:30分(12:50分的概率较大)

下午17:30有一个抽取时间,

晚上22:00至凌晨20分

(22:20分左右抽取概率较大,22:50~23:15时间段抽取概率较大,23:55分抽取概率较大)。

积分夺宝玩家先去用金币购买一次铭文,然后进行270积分的五连抽

最高不超出开启第25个宝箱,通常开启到第20个宝箱为宜,开启到第20个宝箱还没有爆精品就进行单次抽取2次(即第22个宝箱)。中间第30个宝箱至50个宝箱不建议抽取,落空几率超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