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幸运值在积分夺宝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幸运值预告,抽到水晶的概率也会越大。然而官方只说明了幸运值最高值,并没有标明最低数值,那么最低多少幸运值可以抽到水晶。

王者荣耀满幸运值多少钱?最低多少幸运值可以抽到荣耀水晶

王者荣耀满幸运值价格:

每次积分夺宝,可增加1点幸运值,购买次数=361次时,荣耀水晶的产出概率为100%,也就是抽到第360次时,幸运值就满了,再次购买必定会出水晶,同时幸运值会被清空!

而积分夺宝的价格如下:

购买一次:45点券(原价60点券)

购买五次:200点券(原价270点券)

因此满幸运的价格原价是194400点券;打折后的价格是14400点券

至于最低多少幸运值可以抽到水晶,这个是不确定的,官方只提到抽取概率会随幸运值提升而增加,但是具体增加的比例是多少并不知道,其实大家也不用纠结,绝大多数的玩家都需要抽满361次才能得到的,所以也就不用纠结这个概率,点券准备好就是了!

根据很多抽水晶玩家反馈,至少也要幸运值达到200以上才能出水晶,可能系统设定就是幸运值达到指定数值时,才会随机出现水晶!

更多技巧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