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阶段已经结束,从小组赛晋级的8支队伍已经出炉,并且将在7月27日转战马来西亚!现在世界冠军杯淘汰赛时间表也已经进一步确定了,先来看看!

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淘汰赛时间表: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淘汰赛时间表 2019世冠淘汰赛赛程时间

关于世界冠军杯淘汰赛:

1、淘汰赛将于7月27日-8月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共计6个比赛日

2、比赛时间:每日18:00开赛

3、7月27日-7月30日为四分之一决赛

4、8月2日-8月3日为半决赛。

5、从淘汰赛开始,后续所有阶段均为单败淘汰赛,每场比赛均为七局四胜制(全局BP含巅峰对决),各队将根据小组赛排名进行固定对阵,对阵中小组赛名次靠前的战队将拥有优先选边权。

总决赛将于8月10日落地深圳,本届世冠总奖金池将达到最高档3200万元,最终冠军奖金将达到1344万元。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淘汰赛时间表,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