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项羽三刀流怎么玩?王者荣耀S16赛季项羽得到了加强,基础攻击力的提升让项羽不再是只能顶在前面的肉,也具备了切后排的能力。项羽自身保命能力极强,又拥有众多的控制能力,出半肉半输出装突到对方后排,还是非常具有威胁的,比原来存肉装打法更有意思也更强势。下面小编给你分享下具体玩法。

项羽

项羽出装推荐

护甲鞋、暗影战斧、极寒风暴、破军、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项羽三刀流需要有一定的输出能力,因此项羽需要多出两件输出装,这样才能保证有输出。至于项羽的防御就靠自身的防御装跟被动技能效果来支撑。

项羽的在生命值低于30%的时候防御能力最强,因此不需要让项羽有多高的血量,只需要保持稳定就可以。项羽搭配暗影战斧可以不仅可以打坦克还可以打脆皮,只需要把敌人顶到墙壁上,那么敌人基本跑不掉。

项羽抓人一般都是靠一技能的冲锋推人,所以走位跟方向控制很重要。最好是把敌人推到己方的火力范围之内,如果是往外推就会让人跑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