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S16赛季即将开启,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准备好新赛季的排位冲分啦。新赛季的排位赛一般都是最激烈的,大神坑神集结,想要在S16赛季初期就杀出一条血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选择好的冲分英雄就是很关键的一步,如果你不是指练几个英雄的话,那么选择目前比较强势的英雄上分可是最好的选择啦。下面小编给你推荐几个S16赛季初比较适合上分的英雄。

典韦

典韦

典韦自从吸血效果之后,在战士中的地位逐渐上升。典韦即使遇到射手也可以利用技能回血来跟射手打消耗,而且万一射手被典韦抓到还有机会反杀。后期典韦只要有破甲,就可以配合真伤打出不少的伤害。

铠就不用说,一直都是比较强势的战士。没有大招的时候可以利用技能回血不断清兵线,同时跟对手打消耗。有大招之后就可以强势进攻,甚至可以主动出击追杀射手。

宫本武藏

宫本武藏在S15赛季做了调整,减少大招CD,因此宫本又开始有人用。宫本容易上手,而且只要大招点出来就有机会秒杀一个敌人,因此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宫本打野比较轻松,而且也不担心敌人的反野,除非是有多人来抓。

亚瑟

亚瑟还是依靠蹲草丛一套连招秒杀别人,虽然亚瑟都没有加强,但是也没有削弱。在其他战士削弱的时候,等于是变相加强。亚瑟半肉半输出出装可以让亚瑟在中后期的团战中起到很大作用,能够帮助队友承受更多伤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