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6版本新玩法-云端梦境,官方前段时间有放出相关爆料,随着s16新赛季临近,官方也放出了更多爆料,其中还有一款新皮肤彩蛋,是不是都很好奇这款神秘新皮肤是什么呢?

王者荣耀高级梦境新皮肤剪影是哪个英雄 高级梦境皮肤爆料

云端梦境高级梦境什么新皮肤:

这张新皮肤剪影图看不出太多东西,是男是女也不好分辨,可以比较清晰看出的是这款皮肤有比较锋锐的爪子。

而峡谷当中有爪子的英雄并不多,大概只有沈梦溪、梦奇这两个喵咪了,而这个提醒很显然不是梦奇的,所以沈梦溪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且前段时间还有传出沈梦溪龙之怒新皮肤消息。

另外之前也有博主爆料,娜可露露可能拥有新皮肤,而娜可露露属于非卖英雄,这款皮肤作为高级梦境皮肤奖励,应该也是可以免费领取的,所以娜可露露倒也是有可能的!

综合来看应该是沈梦溪或者娜可露露!

另外官方还爆料出了高级云端梦境奖励, 将可以得到孙尚香-水果甜心、扁鹊-化身博士、孙策-海之征途这些勇者皮肤,从这点皮肤特点来看,这款神秘皮肤应该也是勇者皮肤!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