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明日之后背靠背解锁方法,版本上线了新的动作,那就是双人的背靠背动作,接下来就来看看明日之后背靠背解锁方法的具体内容吧。

明日之后背靠背怎么解锁 背靠背动作解锁方法分享

明日之后这次红杉镇版本更新之后,上线了新的动作,那就是双人的背靠背动作,非常亲密,这个动作要怎么解锁呢?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一点,能够解锁亲密动作,需要玩家与队友间的好感度增加到一定的程度所以才能解锁,一般需要的玩家们将好感度刷到一定的数值,这样亲密动作才可以解锁。

如果是同居人,需要的好感度就比较多,刚开始可以解锁拥抱和安慰动作,这是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安慰也是一样的,之后亲密度越多,解锁的动作也越多,其中就有嬉戏和献花,这就是可以一起玩耍和单方面跪地献花的动作了。

之后有互吃美食。

最后一个动作就是背靠背,如果想要拥有这个动作,就赶紧和小伙伴们往上刷好感度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