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明世隐和弈星都是网传的可能出kpl皮肤的英雄,现在kpl系列已经换成天狼星计划了,琵琶网小编有给大家分析过弈星kpl皮肤的可能性,那么明世隐kpl皮肤会出吗?会的话什么时候出?小编马上就给大家分享相关资讯。

王者荣耀明世隐kpl皮肤上线时间 明世隐kpl皮肤何时会出

王者荣耀明世隐kpl皮肤什么时候出?

其实官方并没有说要出明世隐或者弈星的kpl皮肤,只是从裴擒虎kpl皮肤故事彩蛋猜测的,也就是上面这张截图,这种有两个可能,一个是明世隐、弈星和裴擒虎都出kpl皮肤了所以特地提示,之后才会上线;一个只是没什么用的彩蛋,毕竟这三个同属于尧天组织,所以一个队伍参加比赛夺冠也是很正常的设定,若后者明世隐肯定不会出kpl皮肤。

若是前者,根据提示来看应该不会拖到kpl系列最后两个才出,也就是2019kpl冬季赛或者2020kpl春季赛,也就是最晚2020年6/7月出来。

明世隐虽然已经出过新皮肤了,但是王者水晶兑换的,而且只是勇者皮肤,这英雄为辅助但人气不低,未来再出史诗甚至传说都是有机会的,kpl皮肤刚好是史诗品质。相比明世隐,弈星出新皮肤机会更大,因为尧天五人就他还没有一个特效皮肤,总之不管是否出kpl,弈星出皮肤的概率都很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