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中热门的几个活动中,返场是每年呼声都很高的,因为游戏里的部分皮肤,过了销售期就下架了,之后想再买只能等返场,可以说其实是官方的套路,那么返场活动多久出一次?下一期返场什么时候?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下一个皮肤返场是谁的 限定皮肤多久返场一次

【返场最新消息】

1、限定皮肤返场多久一次?

返场是没有固定时间的,一般一年中有3~4次返场,主要都集中在大型活动的时候,比如春节、五五开黑节、周年庆,还有各大传统节日等,而且大部分限定皮肤,尤其是传说级和史诗级的,都只有一次返场机会,比较特例的,最少也要再等上一年。

2、下一次返场什么时候?

上次返场是五五开黑节的时候,裴擒虎史诗皮肤梅西限时返场,按照之前官方的返场动作看,上半年应该不会再有返场活动,下半年会有1~2次,周年庆肯定会有一次,暑期盛典或者七夕节可以期待一下会不会有,一般是这两个时间点返场勇者皮肤的概率比较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