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裴擒虎新出的皮肤——天狼狩猎者上线之前就推出了体验卡活动,很多玩家都体验过了这款新皮肤,不过有部分玩家反馈皮肤非常卡顿,尤其是用2技能的时候,那么到底怎么回事?怎么解决?这款皮肤还值得买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裴擒虎新皮肤很卡什么原因 天狼狩猎者卡顿如何解决

【裴擒虎天狼狩猎者卡顿问题】

针对该问题,官方已经发布声明,卡顿原因还在紧急排查中,会造成卡顿是部分机型用户才会有的现象,所以需要时间定位,总之,问题会尽量快速解决,在这之前大家就耐心等待官方的新通知吧。

王者荣耀裴擒虎新皮肤很卡什么原因 天狼狩猎者卡顿如何解决

虽然出了BUG,但这款皮肤还是很值得入手的,BUG问题官方会修复,而皮肤是限定款,之后返场不容易,而且还能6折购买,皮肤设计也不错,今天6折活动已经开启,大家可以先去参与,拿到皮肤后,如果问题还没有修复,可以暂时不要用,相信官方也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说不定到时候还会有补偿。

以上就是裴擒虎BUG问题说明,你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攻略和游戏资讯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