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孙悟空至尊宝最近的一次返场,是在2017年返场投票活动,已有一年多时间了,现在520快到了,也是一个上线返场皮肤的时机,那么这款皮肤是否会返场呢?

王者荣耀新版本【点击下载】,免费领取(传说皮肤、新英雄和体验服白名单)

传说皮肤和新英雄免费领:进入领取

体验服白名单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至尊宝2019什么时候返场?王者荣耀孙悟空至尊宝520返场吗

孙悟空至尊宝520返场吗?

很抱歉的告诉大家,这个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520官方没有上线返场皮肤的计划,就连最有希望的周瑜小乔CP皮肤也泡汤了,520只有一些常规活动,还有就是孙策大乔猫狗日记星元皮肤!

这是周瑜小乔秀玩恩爱,换上大乔孙策了,只是星元皮肤玩家并不是十分喜欢,除了需要花钱买,还需要再买原皮肤,挺招玩家烦!

现在我们来说点干货,孙悟空至尊宝什么时候返场?

在返场皮肤投票活动有规则限制,当年成功返场的皮肤,将不再进入到下一年的返场皮肤候选皮肤,但是至尊宝已经间隔一年多了,所以2019返场投票活动至尊宝是能够进入到投票列表。

可能到时候的投票情况又是李白和孙悟空霸占了!

以上就是孙悟空至尊宝返场消息,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