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这次9.10版本上线将会有两个大亮点,一个是新英雄魔法猫咪悠米正式登陆国服,还有就是战斗学院系列皮肤上线,其中包含了至臻拉克丝等精美皮肤。那么接下来带领大家了解LOL国服9.10版本EZ拉克丝皮肤特效一览,看看你是喜欢新英雄还是新皮肤了。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LOL将在5月16日4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已经在进行中的对局),凌晨5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9.10新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4:00-12:00。

小毛球们好啊!欢迎来到9.10版本,在此版本中,我们将迎来独一无二的悠米!

9.10版本内容比上个版本少,包含了对于一些热门英雄的改动,比如易、锐雯和薇恩,这些英雄跨越了不同的上手难度。另外我们跟进了上个版本中对索拉卡的改动,继续鼓励辅助队友的玩法,并且加强了一些我们迟迟未来得及改动的英雄。

除此之外,我们对【征服者】以及【鬼索的狂暴之刃】做出了一些调整,其原因是它们表现得过于强力,使得核心使用者必须选择它们。

喵~让我们开始吧喵!~

悠米

版本要闻

英雄

魔法喵咪 悠米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喵喵喵。喵喵。喵星人驾临9.10,喵呜。

布兰德

复仇焰魂 布兰德

E技能后期伤害提升;伤害加成提升。

我们给布兰德的永恒之焰浇了点油。此次改动更倾向于加强中路布兰德,而非辅助位,但不管他去哪路,都会更加滚烫了。

E - 烈火燃烧

魔法伤害:70/90/110/130/150 (+0.35法术强度) → 70/95/120/145/170 (+0.45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E基础伤害和AP加成提高,中后期伤害加强。

凯特琳

皮城女警 凯特琳

W技能爆头伤害提升。

在不影响她目前的清线能力以及后期强度的前提下,我们给予了凯特琳一点帮助,加强方式专注于她成功给敌人下套之后的最大伤害。

W - 约德尔诱捕器

爆头额外伤害:40/90/140/190/240 → 60/105/150/195/240

高玩点评:W爆头伤害前提提高,加强对线能力。

非奥娜

无双剑姬 菲奥娜

W技能现在可以招架布隆和凯南的晕眩效果了,而非阻止这两个效果触发。

之前,菲奥娜的【W - 劳伦特心眼刀】阻止英雄最后一层被动的触发,其结果是推迟了晕眩的触发而不是招架掉。

W - 劳伦特心眼刀

与减益效果的互动:劳伦特心眼刀阻止布隆和凯南施加最后一层被动效果 → 允许布隆和凯南施加最后一层被动效果,招架晕眩效果(并且招架施加被动效果的普通攻击的伤害)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Q技能游戏后期伤害提升。

整理来讲,格雷福斯的热度感觉上有所降低,因此我们正在一些能够被反制的地方给他加强。

Q - 穷途末路

爆炸伤害:85/115/145/175/205 → 85/120/155/190/225

剑圣

无极剑圣 易

Q施放时间移除,调整了目标扫描效果。W技能施放时间移除。E技能在冷却阶段中不再给予攻击力。R技能移动速度提升并进行了调整。

我们想要提升易的核心玩法的满意度,同时削弱他,但削弱方式是帮助那些不熟悉他的对手知道如何反制易。对于那些经验老道的玩家而言,他们并不会感觉到易是加强了还是削弱了,但是易不再会继续统治中等水平的游戏了。

Q - 阿尔法突袭

不再需要0.1秒来施放了

【新】如果Q的打击次数未达到最大值,且附近没有其他的有效目标,那么他会打击相同目标来造成25%伤害,然后会再次检测附近的目标。

W - 冥想

【已移除】不再花费0.05秒的施法时间了。

E - 无极之道

【已移除】在冷却阶段中,不再获得10%攻击力。

R - 高原血统

移动速度提高:总移动速度的25/35/45% → 总移动速度的35/45/55%

高玩点评:Q对单体伤害加强,E被动攻击力移除,R加速能力加强。

锐雯

放逐之刃 锐雯

现在,Q技能冷却时间随等级提升降低。E技能冷却时间提升。

当很多玩家和锐雯对线,面对锐雯持续不断使用E技能进行防御时,常常会感到困惑,我们将针对此进行改动。虽然她现在可以更频繁地使用Q技能了,但整体而言,锐雯的对手有了更多的掌控性,并且锐雯在E技能冷却时将会暴露更多弱点。

Q - 折翼之舞

冷却时间:全等级13秒 → 12/11.5/11/10.5/10秒

E - 勇往直前

冷却时间:10/9/8/7/6秒 → 14/13/12/11/10秒

高玩点评:Q冷却时间减少,E冷却时间大幅提高。前期对线能力削弱,中后期输出变高,但防御和机动性下降。整体看是削弱。

萨科

恶魔小丑 萨科

R技能施放机制调整。

我们让萨科的终极技能更加现代化了。

R - 幻像

萨科出现位置:技能施放位置周围50-250范围内,出现位置随机,出现方向随机,萨科面向的方向随机 → 距离技能施放位置200范围,出现方向为光标所在方向,萨科将面向幻像

幻像出现位置:技能施放位置周围50-250范围内,出现位置随机,出现方向随机,幻像面向的方向随机 → 距离技能施放位置200范围,出现方向为光标所在方向,幻像将面向萨科

索拉卡

众星之子 索拉卡

Q技能移动速度提升;衰减得更加缓慢。

我们跟进了9.9版本中对索拉卡的改动,因为我们发现我们在当时遗漏了一些强度补偿。这些改动对于Q技能来说应该是足够显著的。现在,当索拉卡和她的队友在激战中做出选择时,Q技能是否有命中应该是一个足够重要的因素。

Q - 流星坠落

额外移动速度:14/18/22/26/30% → 15/20/32/30/35%

移动速度衰减:急速衰减 → 显著得没有之前那样急剧

泰达米尔

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

E技能冷却时间降低。法术强度加成降低。

伴随着上路越来越多的高机动性英雄和远程英雄,泰达米尔正饱受煎熬。我们将帮助他获得更多的机动性,这样他就可以在这些对线中跟上对手的脚步了。

E - 旋风斩

冷却时间:13/12/11/10/9秒 → 12/11/10/9/8秒

伤害加成:1.0法术强度 → 0.8 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E冷却时间减少1秒,AP加成降低。机动性稍微提高,但伤害减少,特别是AP玩法收益大砍。

薇恩

暗夜猎手 薇恩

现在,R技能激活时【Q闪避突袭】的冷却时间缩减效果,将随技能等级而改变。

和锐雯类似, 我们的改动目标不是其属性,而是解决他们对手所遇到的困惑。目前,薇恩的强势期来得有点太早了,并且由于她频繁的隐身,使得对手感到困惑。这些改动应该能够削弱她在升6时的能力提升程度。

R - 终极时刻

翻滚冷却时间缩减:全等级50% → 30/40/50%

高玩点评:前中期开R后Q冷却时间稍微提高,算是小削弱。

赵信

德邦总管 赵信

Q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现在,由于峡谷迅捷蟹出生得更晚,其他英雄不必再被强迫去面对2级赵信了。但也因此,赵信作为一个前期强势英雄,不再能对游戏造成很大影响了,尤其是对于游戏的结果而言。现在,我们可以帮助他,使其可以在前中后期都表现得更好。

Q - 三重爪击

冷却时间:9/8/7/6/5秒 → 7/6.5/6/5.5/5秒

高玩点评:Q冷却时间前期减少,赵信主流是主W副E加点,故前中期较大加强。可以频繁依靠Q持续打伤害和减少其它技能CD。

婕拉

荆棘之兴 婕拉

不触发攻击特效的普通攻击命中植物时,植物不再承受额外伤害。

降低了婕拉的植物的承伤,尤其是那些本不应该触发攻击特效的普通攻击。

被动技能 - 荆棘花园

来自不触发攻击特效的普通攻击的伤害(如:库奇的【被动技能 - 海克斯科技军备】、厄运小姐的【被动技能 - 厄运的眷顾】等)不再对婕拉的植物造成额外的即时伤害

装备物品改动 夺萃之镰

装备与物品

夺萃之镰

攻击力提升。

对于【夺萃之镰】的核心用户,在考虑提升攻击力时,我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动机去考虑【夺萃之镰】。

攻击力:65 → 70

高玩点评:价格不变,攻击力提升5点。对于霞,希维尔、卢锡安是个好消息。

狂暴之刃

鬼索的狂暴之刃

【幻影打击】触发频率降低。护甲穿透和法术穿透提升,并且不再随等级变化。

有些英雄的技能天生就和【幻影打击】有极高的配合度,【鬼索的狂暴之刃】对这些英雄的提升太大了。我们会持续观察这些改动对于狂暴之刃核心用户的影响,因为我们依然希望保留他们与【鬼索之怒】的协同效应,但不希望和现在一样让狂暴之刃成为他们成败与否的决定因素。

幻影打击频率:每2次攻击 → 每3次攻击

护甲穿透:6% (+0.5%×英雄等级,最大值为15%) → 15%

法术穿透:6% (+0.5%×英雄等级,最大值为15%) → 15%

高玩点评:被动2次攻击特效触发难度提高,双穿提高。以薇恩,卡莎为例,持续攻击单体目标,影响不大,第3次攻击后依然可叠加环数,但换攻击目标后,需要重新累计环数。以妮蔻,贾克斯为例,影响不大,三环依然可以持续叠加,且双穿提高,混伤更强。以天使,韦鲁斯、大嘴为例,持续输出伤害是降低,但对坦克杀伤力提高。

猎人的护身符

猎人的护身符

英雄宠物的攻击现在也会施加灼烧效果。

鉴于宠物感觉上像是英雄的技能并且技能会触发【猎人的护身符】的灼烧效果,我们有理由让宠物也可以施加灼烧效果。

【新增】来自宠物的攻击也可以施加被动灼烧效果了。

这一改动也适用于【猎人的护身符】的相关升级装备(【追猎者的刀锋】、【游击者的军刀】以及相关的进阶打野装)

符能回声

附魔:符能回声

合成费用及总售价降低。

让【附魔:符能回声】的使用者可以更快的升级打野装备,使他们能和其他打野英雄相匹敌,也鼓励其他英雄来尝试这件装备。

合成费用:375金币 → 250金币

总售价:2625金币 → 2500金币

高玩点评:价格减少125,对法系打野英雄较大加强。

符文 征服者

符文

征服者

真实伤害和治疗效果降低。

我们听到你们的抱怨了。它太强了,所以我们要削它。

在叠满层数时,你对英雄造成伤害的10%将转化为真实伤害和等额的治疗效果 → 在叠满层数时,你对英雄造成伤害的8%将转化为真实伤害和等额的治疗效果

高玩点评:真伤和治疗削弱,打坦克阵容依然可以带。打脆皮可以考虑换强攻或电刑。

极地大乱斗

极地大乱斗平衡性改动

正如我们许诺过的,在9.7版本的实验性改动之后,我们将继续对极地大乱斗进行更新和调整。

在9.10版本中,你将看到更多关于英雄和符文的平衡性改动,还有一些针对防御塔伤害成长以及小兵的调整。

对防御塔的额外伤害:自15分00秒开始,英雄对建筑物会造成额外伤害,额外伤害比例将线性增长直至25分00秒,届时英雄对防御塔造成15%的额外伤害 → 自18分00秒开始,英雄对建筑物会造成额外伤害,额外伤害比例将线性增长直至30分00秒,届时英雄对防御塔造成25%的额外伤害

小兵的出兵频率:自15分00秒开始,小兵的出兵频率提升,直至25分00秒时达到15秒一波兵 → 自18分00秒开始,小兵的出兵频率提升直至30分00秒时达到13秒一波兵

小兵移动速度:自15分00秒开始,小兵的移动速度提升 → 自18分00秒开始,小兵的移动速度提升

18级时,死亡后重生计时器:45秒 → 40秒

大乱斗削弱英雄

9.10版本英雄削弱(仅限大乱斗)

暗裔剑魔 亚托克斯

输出伤害 +10%、承受伤害 -10% → 无改动(与召唤师峡谷中属性一致)

风暴之怒 迦娜

承受伤害 +10% → 承受伤害 +10%、护盾效果 -8%

扭曲树精 茂凯

输出伤害 -8%、承受伤害 +8% → 输出伤害 -12%、承受伤害 +12%

琴瑟仙女 娑娜

输出伤害 -10%、治疗效果 -25%、承受伤害 +12% → 输出伤害 -10%、承受伤害 +12%、护盾效果 -15%、治疗效果 -15%

9.10版本英雄加强(仅限大乱斗)

沙漠皇帝 阿兹尔

输出伤害 +5%

复仇之矛 卡莉丝塔

输出伤害 +5%

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

输出伤害 +8%、承受伤害 -8%

铁铠冥魂 莫德凯撒

输出伤害 +5%、承受伤害 -5%

岩雀 塔莉垭

输出伤害 +5%

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输出伤害 +5%

生化魔人 扎克

输出伤害 +5%

暮光星灵 佐伊

输出伤害 +5%

大乱斗符文调整

9.10版本符文调整(仅限大乱斗)

【风暴聚集】

每7分钟获得适应之力 → 每6分钟获得适应之力

【爆破】

充能完成时,充能攻击对建筑物的造成100 (+你最大生命值的35%) 额外物理伤害 → 充能完成时,充能攻击对建筑物的造成50 (+你最大生命值的20%) 额外物理伤害

bug

已知问题

悠米W附着在可以短暂隐身的英雄上时,该英雄无法隐身;

战争学院系列皮肤头像绑定边框在训练模式&自定义模式暂不能显示;

Bug修复

现在,当洛的法力值低于技能消耗时,他可以正确地施放第二段【E - 轻舞成双】了

现在,塔姆的【W - 大快朵颐】的技能说明正确地显示其法术强度加成了。

现在,“武装战姬 厄运小姐”在施放【R - 弹幕时间】时会正确地大笑了

“千纸双子 努努和威朗普”不再会使用“经典造型 努努和威朗普”的【W - 史上最大雪球!】了

伊泽瑞尔

皮肤及炫彩皮肤

以下皮肤已在版本内: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学院 伊泽瑞尔

拉克丝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学院 拉克丝

杰斯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学院 杰斯

卡特琳娜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学院 卡特琳娜

格雷福斯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教授 格雷福斯

悠米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校长 悠米

拉克丝 至臻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学院 拉克丝 至臻

炫彩皮肤 格雷福斯

以下炫彩皮肤已在版本内: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教授 格雷福斯

悠米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校长 悠米

卡特琳娜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学院 卡特琳娜

杰斯

LOL5月16日维护到几点 LOL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战斗学院 杰斯

以上就是LOL国服9.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相关介绍,新英雄魔法猫咪悠米的上线让不少玩家期待不已,除此之外战斗学院系列皮肤也是我们特别想要的,尤其是至臻拉克丝皮肤,简直是帅气的不行,这个版本更新的内容很多,也希望玩家能喜欢这个版本。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