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明日方舟艾丝黛尔好用吗?艾丝黛尔作为一个四星的近卫,属于输出型近战,自身用有击杀回血能力,非常适合进行单独堵路,可以和其他队员分开不需要额外安排一个治疗保护。作为一个4星角色,比起五星六星培养难度比较低,可以更快的进行精英化来提高等级获得属性上的优势,在一些场合还是能发挥出优势的。

艾丝黛尔

明日方舟艾丝黛尔详情介绍

艾丝黛尔

四星近卫

精一解锁天赋自愈能力,周围8格内有敌人倒下时,恢复自身最大生命值7%的生命。

精二变为14%

一技能:攻击力+20%。

二技能:攻击力+85%,不再成为其他角色的治疗目标。

本体是鳄鱼,天赋技能很好的贴合了立绘,自己奶自己,自己的奶才是****的奶。

作为堵门近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身可以奶自己也不用奶去配合,二技能加成可观,副作用是不能被队友奶,呵呵,不来就没想奶你。

特性是同时攻击所有被阻挡的敌人,配合二技能,练度可以的话一些关卡压力不大的分路可以拉上去单防。

可惜三星有个玫剑圣,预约奖励也是相同特性的五星暴行。

就搞得地位很尴尬,而且自身偏脆,没技能的时候输出也不怎么可观,堵门的话容易漏怪不说,搞不好容易当场去世。

总体来说,目前养她的实际意义不是很大,只有一些图可以拿出来发挥,或许以后有用,还是先放着吧,到时候再养也不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