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5赛季马上就要更新了,根据目前的可靠消息:S15赛季的开启时间将会在4月7号左右,不会超过中旬。新的赛季会有很多改变,包括:英雄调整、新荣耀战令、加入飞车模式、辅助装大改版、打野刀改版等内容,当然了新赛季也会出一些新的皮肤,根据目前的消息已经知道了S15赛季至少会出10款新皮肤,2款免费获得,一起来看一下吧。

英雄调整:这个没什么的可说的,每次王者荣耀的更新都会伴随着英雄的调整,或削或增强。据说S15新赛季会加强宫本,不知道真假,比较期待。

新的荣耀战令:新的战令肯定伴随着新的英雄皮肤,还有进阶版的战令限定皮肤。

飞车模式:新的娱乐模式,英雄赛跑。可以在王者峡谷中体验一把不一样的跑酷游戏。

辅助装改版:意味着S14赛季的“养猪流”就此退出江湖。

打野刀改版:射手打野将要退出舞台,据说刘备普攻也改成了近战。

下面说一说据小道消息要上新的新皮肤吧。

马可波罗S15限定皮肤:S15赛季同样会有一款赛季皮肤,获取要求是:黄金段位以上、当前赛季获得10场排位赛的胜利。据说S15赛季的奖励皮肤是马可波罗的,也有说是别的英雄的,不过大家不用考虑这问题,反正是免费给的,到时候随便打打排位就会有了。

王者荣耀S15赛季有哪些新皮肤 S15赛季新皮肤一览

狄仁杰鹰眼皮肤:狄仁杰的鹰眼皮肤也已经确定将会在S15赛季上线,这款在S14赛季传了很久的皮肤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不过新版本的信誉积分系统会大改,所有人的信誉分都是100,这款皮肤获取的要求是110分以上,如果你目前是110分以上的话到了新版本会直接转成5星,到时候可以直接获得。

王者荣耀S15赛季有哪些新皮肤 S15赛季新皮肤一览

以上这两款都是可以免费获取的新皮肤。

典韦键盘侠皮肤:这款皮肤属于S15赛季荣耀战令80级的奖励,类似于嬴政的白昼王子,和嬴政的皮肤一样,只有进阶版战令升到80级才能获得。皮肤形象看样子是程序员大大在敲着代码,电脑忽然蓝屏了,功亏一篑,就开始狂砸键盘,掀桌子,这款皮肤的灵感应该来自他们的日常状态吧!

王者荣耀S15赛季有哪些新皮肤 S15赛季新皮肤一览

伽罗:据说和花木兰的FMVP长得很相似,

王者荣耀S15赛季有哪些新皮肤 S15赛季新皮肤一览

女娲-苗疆神女:女娲的新皮肤,苗疆神女感觉有点神秘色彩,这款皮肤一般偏向神话风格,光效会比较多

王者荣耀S15赛季有哪些新皮肤 S15赛季新皮肤一览

还有小乔-鸟语丁香,黄忠,牛魔-牛牪犇,还有新英雄瑶和瑶的伴生皮肤就不一一介绍了

你们心动了吗?是不是准备氪金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