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男暗夜精灵是dnf新职业,对于新职业各位玩家可能了解得不是很多,只是听到一些皮毛,那么dnf男暗夜精灵新职业什么时候出?男暗夜精灵属性怎么样?一起来多了解一下吧!

dnf男暗夜精灵新职业什么时候出?属性怎么样?

dnf男暗夜精灵新职业什么时候出

这个npc的译名是奥克雷,目前在版本中只有四句话的,第一句:何时来到这里的?这难道是我的极限了吗?

第二句:如果是以前的话,那么这种伤是不值的一题的,岁月真的不饶人哇?

dnf男暗夜精灵新职业什么时候出?属性怎么样?

第三句:年轻的冒险家哇,大家不要担心,就当这种事是依次旅行吧。

第四句:像你这样的年轻人一定很想听更多的冒险的故事吧。大家就不要担心我了,快走吧。

大家从对话中不难看出,这是一个穿越时空到达阿拉德的npc呢。就像是引发大转移的npc很像呢。就像是迷之勇士呢。

dnf男暗夜精灵新职业什么时候出?属性怎么样?

大家从npc目前的两个动作,一个是拿怀表。但是另一个转身的动作还没有做好的样子呢。大家可以从这个npc的头像中看到外套里面藏着类似枪或者是子弹的一样的玩意的。

下个月就是冬季版本的发布会了。按照这个时间来讲,现在这么早就爆出了这么多的小线索。

以上就是关于dnf男暗夜精灵新职业上线时间以及属性怎么样的相关介绍了,当然还是以职业正式上线参数为准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