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6月19日消息,今日,雷蛇创始人兼CEO陈民亮拜访小米,雷军亲自陪同陈民亮参观了小米之家,网民尽然表示一直认为雷蛇是中国的,最终雷军给网民做了一会雷蛇的科普。

雷军亲自接待雷蛇CEO陈民亮 未来两家将在硬件上进行合作?

雷军发微博表示:“今天在小米接待了 雷蛇创始人陈民亮,一起交流了做产品的经验,然后陪他参观了小米之家,试听了小米电视4尊享版配的全景声音响。大家听说过雷蛇吗?”

雷蛇此次造访小米不排除未来选择与小米在硬件方面进行合作。目前,雷蛇在中国内地的线下店并为普及开来,近期香港专卖店刚刚开业,若与小米硬件方面选择合作,将有助于提升雷蛇在内地市场的影响力。

同时,雷蛇立志于打造专业的电竞外设,这与小米旗下小米互娱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小米互娱曾在2016年8月公布了移动电竞战略,成立电竞事业部,推出三款移动电竞产品。同时推出了电子竞技频道,该频道是以小米直播为载体的网络电竞电视台,全天24小时直播,与多款电竞产品进行了合作。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