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股市新闻
分享

周二早盘,泰禾集团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停,报36.88元/股,该股在董事长黄其森“喊话”后近一个月时间暴涨120%。

泰禾集团再度涨停,黄其森“喊话”后暴涨120%

12月22日上午,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8年的销售目标是2000亿元。泰禾集团近年拿地颇为激进,对于市场特别关注的资产负债率过高问题,黄其森表示希望到2018年降低到75%。

1月14日晚,泰禾集团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同时,泰禾集团披露业绩预告称,预计2017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0.5亿元-23.8亿元,同比增长20.07%-39.4%。

有业内分析人士称,泰禾集团披露自查公告同时发布业绩预增预告,暗藏“小心机”。

另外,泰禾集团昨日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1.92亿元,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8199万元居首,深股通席位买入3193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2.77亿元,海通证券深圳高新南四道营业部卖出8076万元居首。

游资对泰禾集团的后市似乎颇为乐观。泰禾集团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资产负债水平处于可控状态,房地产主业的利润水平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股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