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股市新闻
分享

“股神”巴菲特昨日年满88岁,在纽约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店与年度Glide慈善拍卖的中标者共进午餐,并接受媒体采访称,随着时间的推移,毫无疑问一篮子美股的表现将会好于债券,“与固定收益资产相比,(股票)的吸引力要大得多;而与不动产相比,股票看起来要更便宜一些。”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伯克希尔哈撒韦本月早些时候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增持1240万股苹果股票,增幅5.2%,共持约2.52亿股,季末市值约466亿美元。被问及时,巴菲特说:“我们就略微买了一点。”

他表示苹果的实际估值存在于消费者与苹果公司的深度关联里。对用户来说,相比iPhone的用途,iPhone“价格明显偏低”,“我并不关注下个季度或是明年的销售额数字。我所关注的是,数以亿计的人都在实际生活中使用iPhone。”

这已是巴菲特连续第二季度增持苹果,苹果已取代富国银行成为伯克希尔最大持仓,而伯克希尔也已是苹果的第二大股东。

“股神”还表示,伯克希尔近几个月回购了“一点”股票。

此前伯克希尔规定,不得以超过20%的面值溢价回购股票。伯克希尔目前的股价较面值溢价约45%。而今年7月伯克希尔董事会取消了回购股票的价格限制,创造了回购的空间。

被问及是否支持苹果收购特斯拉时,巴菲特表示,“无论蒂姆·库克做什么,我都支持。但我觉得,进入汽车行业是个很坏的主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股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现在每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