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股市新闻
分享

8月30日,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形成的人民币汇率(CNY)和由国际投资者交易形成的香港离岸人民币(CNH),走势有所分化。

截至记者发稿时,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68元,贬幅为0.01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6902元,贬值0.001%。

在人民币还未能完全自由兑换和资本项目还有限制的情况下,人民币离岸市场和在岸市场是有分隔的,因此往往会出现价差。当前二者价差在100个基点左右。

同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44个基点,报6.6812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6856元,16:30收盘报6.6790,23:30收盘报6.6838。

人民币兑欧元中间价报7.4749元,较上一交易日调升81个基点;人民币兑100日元报6.5557元,较上一交易日调升18个基点。

此外,可以体现人民币未来走势的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方面,30日各品种汇率趋于分化。

消息层面,内陆自贸区申建步入冲刺阶段。今年,除了青海、吉林、北京、山西、西藏、河北之外,其余21个省市(自治区)都提出了申建自贸试验区,

财政部PPP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部长史耀斌带队赴湖南省开展PPP工作调研督导时指出,要加紧对接全国PPP融资支持基金和社会资本,借力发力解决PPP项目融资问题;要创造条件完善政策服务,加快PPP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股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