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四经普工作进入收官阶段,三明市局继续紧盯数据质量不放松。为确保经普统计数据纠错工作落到实处,“紧盯三点”进一步提高四经普服务业领域统计数据质量。

一是紧盯重点领域,狠抓落实。市局坚持做好统计数据质量把控,高度重视四经普收官阶段统计数据纠错工作。重点关注经济指标奇异值和指标间不匹配问题,对行业代码、经济活动代码等编码工作进行了再查询核实和修改确认工作,落实到人,及时消除审核错误。

二是强化重点审核,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关于非一套表服务业营业收入超限企业工作要求。市局对超规模的企业进行多次排查,对营业收入上亿元的企业,对其填报的统计报表进行重点审核,实地排查,消除填报错误。加强对县级督导和查询,督促实地排查对指标,行业填报错误的立即纠正,严把四经普服务业数据质量关。

三是突破工作难点,反馈及时。在审核中针对“四经普”服务业单位多、类型杂、财务报表不全、“三新”经济难确认等突出问题,对重点企业、“三新”企业的主要业务活动、营业收入占比、机构类型等单位情况及经济指标再次进行全面梳理,有疑问的电话再核实。同时,上下联动,对国家、省重点查询问题,及时落实,修改、反馈,进一步夯实和提高全市普查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