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6月4日上午,省统计局林英厦副局长、王克让处长一行在市统计局领导的陪同下,到蕉城区就“四经普”数据审核工作进行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林英厦副局长就国家事后数据质量抽查方案做简要介绍,要求对数据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处理,坚决做到不触底线、不碰红线。王克让处长对数据审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进行详细讲解和解答。

区统计局局长冯求武同志汇报了蕉城区“四经普”数据审核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座谈过程中,经普数据审核工作人员针对数据审核工作发现的问题积极发言、提问。

区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市统计局的指导下,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好经普工作“最后一公里”攻坚战,摸清家底,为蕉城实施“创双百促提升”赶超行动当好参谋助手、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