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登记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登记工作,漳州市统计局全面发力,紧抓重点,全面冲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一是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未入库单位的普查登记。各(乡)镇、街道要全力支持普查工作,保证关网前普查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最后普查登记工作中去;针对未普查单位,普查员要克服畏难情绪,及时查找问题原因,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

二是狠抓重点难点,全面开展已上报单位的数据在线审核和修正工作。市经普办各专业人员加大对所有已上报单位数据的在线审核力度,将审核出来的的错误和问题清单下发至各县(市、区)普查机构,由普查员重新进行实地核实。各普查员要针对下发错误、问题逐一进行实地核实,确实错误的需经过被调查单位同意后在PDA上重新修改、上报,经核实无误的需做备注说明。

三是抓住关键环节,全力做好协调和督查工作。市经普办对各县(市、区)普查机构集中反映上来的问题及时做好协调处理,并就一些技术操作和业务流程进行现场指导;对普查进度慢、问题较多的普查区,市经普办及时进行重点督查。

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冲刺攻坚阶段的查遗补漏工作。距离普查现场登记结束还有三个工作日,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要充分认识现场登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守红线不碰底线,重点从孤儿产业标记、编制下发的行政事业单位梳理、一般纳税企业查遗补漏、法产关系梳理等四个方面做好查遗补漏工作,确保全市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