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扎实完成四经普数据审核录入工作,霞浦县经普办多措并举开展四经普数据审核工作,把好四经普源头数据“生命线”,全面提升普查数据质量。

一是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经普会议精神。4月11日全市经普工作会议后,县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刘东先后于当晚和次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继续重视、持续推进经普工作,确保质量与进度的统一,按时、保质、提效完成四经普工作。

二是成立审核攻坚小组。县统计局组建数据审核小组,分专业、分乡镇(街道)进行普查数据审核工作,借助各相关部门资料,对各类普查数据进行复核,做到审核一批、录入一批、上报一批,确保按时完成普查数据审核验收工作。

三是针对重点乡镇(街道)进行质量抽查。一方面,审核调查对象纸质表盖章、签字情况,重点核实报表中盖章、签字、漏缺项、逻辑关系等方面的质量;另一方面,实地抽查部分企业单位入户情况,做好查遗补漏工作。

四是开展经普工作督查。倒排时间,抓好组织调度,发挥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效能办作用,加强监督,实行每日一通报制度。落实成员单位挂钩督查制度,督促挂钩乡镇把握进度,抓好审核工作,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