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上证报讯(汤翠玲 记者 陈其珏)周四美股延续涨势。道指上涨逾200点,涨幅为1.14%。标普500指数盘中跌破2400点后收涨0.86%。纳指涨0.38%。

板块来看,标普11大分项数据显示,当日11个板块全部上涨,其中,材料板块、公共事业板块、金融板块等涨幅超过1.1%,是当日表现最好的三个板块。

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黄俊认为,诸多迹象表明美国经济出现放缓迹象,2019年该国经济充满了不确定性。

“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这是市场最不喜欢的问题之一。”香港市场的经济学家Andrew Sullivan对外媒表示。

全球贸易争端局势尚不明朗、英国脱欧的不可预测性以及全球经济下行等仍是投资者担忧的不确定因素。

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章俊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今年年底至明年,美股市场波动性仍将较高,一方面是投资者风险偏好开始下降,避险情绪上升。另一方面,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路径分歧较大。且从目前来看,美国经济明年的走势尚不明朗。

“从估值来看,中国经济的下行概率较小。此外,中国的政策空间较大,经济基本面确定性较大。而2019年全球投资者追求波动性较小、风险较低、确定性较高的市场,中国市场比较符合。”章俊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